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慰问老年公寓 情暖重阳节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10-26 17:12:00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官兵民警与老人促膝长谈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官兵民警与老人促膝长谈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慰问老年公寓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慰问老年公寓

大众网日照1026日讯记者 牟泳锟)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中国传统的重阳佳节来临前夕,26日,山海天边防派出所走进老科协老年公寓,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6日上午,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官兵民警带着营养品,到老年公寓,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非常感谢我们的官兵队伍,在节日期间来问候我们的身体健康,又是剥水果又是聊天的,非常亲切,”今年90岁的房红英告诉记者,平时都是老年人相互作伴,现在来了些年轻人,都很高兴。

据了解,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官兵们对老年公寓一直都“呵护有加”,逢年过节,所里的官兵都会拎着水果来到敬老院,与老人们聊天、为老人们打扫卫生,为老人们送去爱心。下一步,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将积极开展此类活动,关爱老人,为老人晚年生活营造温馨的氛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