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新人用改造旧油桶当婚车 环保又省钱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平平 李烁   2017-10-25 15:52:00

一对新人用旧油桶改造成的电动车当婚车(图片源自视频截图)

大众网日照1025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李烁)上周末,日照一对新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两位新人大胆地使用了一辆旧油桶改造的电动车作为婚车。

从视频看出,婚礼现场气氛火爆,一对新人眉开眼笑,新郎贺科杰驾驶着这辆油桶电动车迎接新娘。只见车前挂着一朵大红花,喜气洋洋。车身插着一面小旗子,小旗正面印着两位新人的结婚照,背面印着他们的名字和“新婚快乐”四个字。

新郎贺科杰表示,这车是他朋友改造的,以此做婚车既环保又省钱,新娘也支持他的想法。

据悉,油桶电动车是用废旧的润滑油桶焊接而成。车架子的材料就是废旧三角铁、钢管等,车轮则是电动车的轮子,整辆车采用电动车的动力系统助力。

知情人介绍,油桶前部写着的L王炸很有意思,“莒”是莒县的意思,“L”是日照市的车牌第一个字母,车主本人姓王,所以就喷上了王炸两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