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加强源头监管 日照47家运输企业接受安全培训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汪肖影   2017-10-25 09:26:00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47家运输企业负责人接受培训

47家运输企业负责人接受培训 

签订责任书

签订责任书

大众网日照1025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汪肖影)“警示片看的我心惊胆战,事故发生就在一瞬间,回去之后我会传达到公司每一位员工,真正提高每位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争做文明出行好司机”。来自东方运输的负责人激动地说。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客货运输企业交通安全源头管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题责任,日照交警东港大队于近日组织辖区内47家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和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培训活动。

现场,47家企业的法人和代表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针对近期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原因进行分析讨论;大队通报了辖区交通安全情况和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就严格落实运输企业交通安全主题责任,充分认清当前交通安全形势,要求企业动态“清零”、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违法未处理等情况尽快处理;并与参会企业负责人逐一签订《安全责任告知书》。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道路运输企业管理人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做到依法依规安全文明行车,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