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 81家企业获评“食安山东”食品流通示范单位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0-25 09:06:00

1024日,“食安山东”食品流通示范单位授牌仪式暨食品安全进市场、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活动举行,日照81家食品流通企业被授予“食安山东”食品流通示范单位。

据了解,“食安山东”品牌是省政府着力打造的以安全、放心为首要前提和导向的食品品牌。日照81家食品流通企业经过组织申报、市级审查、满意度调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审定发布六个环节,由省食安办审议决定,最终评选为“食安山东”食品流通示范单位。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以“食品安全我参与,幸福生活进市场”为主题的创建全省食品安全城市市场宣传活动,组织有关专家开展食品、药品科普知识宣传;为社区居民购买的食品进行农残、水分、瘦肉精等项目免费快速检测和专业咨询等。

此外,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还倡议广大市民对发现的制假售假行为,及时拨打12331进行举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