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茶叶协会开会推进日照绿茶“母子品牌”整合工作

来源:   作者:万嵩   2017-10-20 21:24:00

日照市茶叶协会召开会议研究日照绿茶“母子品牌”整合工作

大众网日照1020日讯(记者 万嵩)20日,日照市茶叶协会召开会长会议,研究推进日照绿茶“母子品牌”整合工作。

近期,日照市人民政府召开日照绿茶“母子品牌”整合工作协调会,出台了会议纪要,就加快推进日照绿茶“母子品牌”整合和保护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确定,日照市茶叶协会对“日照绿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日照绿茶地理标志产品”“日照绿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日照红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4个标识进行接管,按照《日照绿茶“母子品牌”使用管理办法》行使日常管理职能。

在日照市茶叶协会会长会议上,大家畅所欲言,就制定日照绿茶品牌整合实施细则进行讨论研究。

同时,为了推广日照绿茶品牌,弘扬日照茶文化,日照市茶叶协会计划于1028日重阳节在日照市政府广场举办2017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暨第三届“技能之星”评茶员大赛,大家深入讨论了2017年日照市“全民饮茶日”活动实施方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