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贺国庆迎中秋 日照书画家看望一线边防官兵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王勇   2017-10-09 10:49:00

书画家看望边防官兵

书画家看望边防官兵 

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 (2)

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

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

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

大众网日照109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王勇)在国庆68周年到来之际,日照黄海中心渔港墨香飘溢,驻地知名书画家走进海防一线,看望节日期间戍边卫海的边防官兵。

假日期间,为确保沿海社会治安稳定,边防官兵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岗位上,忠诚履职,守护平安。驻地知名书画家前往看望,并兴致勃勃地当场泼墨挥毫,以笔墨寄情、以纸砚言志,用艺术的书卷表达对边防官兵的喜爱,歌颂他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忠诚与热爱。

附近渔民也闻讯赶来,并收到了书画家赠送的墨宝,一时间,渔港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