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这些“老大难”路段国庆前通车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9-29 09:07:00

高新一路(晨阳路至临沂路段)

高新一路(晨阳路至临沂路段) 

日照市枣庄路(海曲路至泰安路段)通车

日照市枣庄路(海曲路至泰安路段)通车 

日照西海路(丹阳路至日照路段)建成通车

日照西海路(丹阳路至日照路段)建成通车 

迎宾路跨线桥通车

迎宾路跨线桥通车

大众网日照928日讯记者 侯彦平)十一出门最担心什么?人多,路堵!最大心愿就是——一路通畅!作为今年日照修路的两大重头戏:断头路的打通和城市道路改扩建,日照市修路工程特别受市民关注。“双节”来临之际,记者梳理了今年的城建计划后及具体施工,为市民整理了一份国庆假期出行方面的“避堵”攻略。

记者统计后发现,今年年初计划打通的金阳路、华阳路等32条断头路,以及改扩建的16条城市道路中,不少道路都将于国庆节前“悄悄”打通啦!所以,还在辛苦绕路的小伙伴们看过来,看看哪些你常走的路悄悄变通途吧!

迎宾路快捷路:今年75日正式通车,极大改善周边道路交通状况和沿路居民生产生活条件,缓解旅游旺季城市道路交通压力。

成都路、现代路、贵阳路、兰州路四个桥洞:61日早晨725分,日照市兰州路下穿兖石铁路桥拓宽改造工程主车道完工后正式通车;成都路、现代路、贵阳路三处下穿兖石铁路桥道路拓宽改造工程,正有序推进。贵阳路(昭阳路)六月底主车道通车;成都路、现代路(正阳路)六月份完成工程建设,目前已通车。

高新一路(晨阳路至临沂路段)已于今年5月底通车

富阳路(山东路——潍坊路、聊城路——山海路):从68日至930日,日照市富阳路局部道路将进行半封闭施工,101日起恢复通行。

深圳路改造及东延工程:今年13日,深圳路改造工程日前已正式竣工通车。

福海路(丹阳路至衡阳路)建设工程:已于今年5月下旬开工建设,9月底将实现通车

日夏线K0K3+600(烟墩岭至将帅沟大桥):因路面大修,2017617日至2017827日期间全封闭施工。目前已经恢复通车。

聊城路(临沂路至北京路段):今年9月份完成拆迁改造后组织进场施工,今年年底前实现全段主车道通车。

枣庄路(海曲路至泰安路段):该工程于529日开工,7月底全部竣工。目前已经通车。

东营路:西段(北京路至枣庄路)730日完成道路标线施划等工作,已于8月份通车;东段(济宁路至北京路)正在进行路基开挖,计划10月建成通车。

五莲路:工程共分三段进行设计施工,A段西起艳阳路,东至昭阳路,道路全长600米;B段西起菏泽路,东至北京路,道路全长920米;C段西起文登路,东至青岛路,道路全长430米,其中C55日已建成通车。五莲路(枣庄路至菏泽路段)目前已通车。

莒州路:今年日照市区将打通莒州路最后三段:东段(青岛路至文登路段);中段(北京路至枣庄路段);西段(临沂路至景阳路段),其中今年51日青岛路至文登路段已建成通车。全部计划将于今年11月前完工。

日照西海路(丹阳路至日照路段):今年8月初已经建成通车

上海路与重庆路交会处至交会处向南100米处道路:今年201783日至2017915日进行封闭施工,目前已经通车。

合村路便民工程:南起G204线郭家湖子桥,往北下穿兖石铁路和迎宾路,沿青日连铁路东侧向北经海曲路、山东路至高科园高新七路,全长9.7公里。目前正在施工中,预计201712月底实现主路面通车,20187月前完成人行道、照明、绿化等附属工程建设,实现竣工交付。

文登路(山东路—学苑路):2017921日-20171215日期间进行封闭施工,过往车辆及行人根据需要,绕行山东路和滨州路;滨州路(学府路—青岛路)段实施全封闭管理。

胶南路(莒州路至五莲路段):今年6月中旬开工建设,预计9月底通车,国庆期间就能畅通无阻啦。

今年的《日照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立足市域一体,全面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打通一批“断头路”和“卡脖子路”,实现主城区与开发区、石臼、老城区的贯通联络,打造便捷通畅的交通网络。

尽管不少工程已经完工,但是,这个国庆期间还是有一些正在施工的路段需要绕行的:

双节期间日照的施工路段:

迎宾路(临沂路至昭阳路路段)主车道封闭

山东路(昭阳路至荷泽路路段)半幅封闭

兖州路(山东路至滨州路路段)半幅封闭

兖州路(高新七路至山海路路段)全封闭

富阳路(山东路至潍坊路路段)半幅封闭

富阳路(聊城路至山海路路段)全封闭

滨州路(昭阳路至临沂路路段)半幅封闭

聊城路(富阳路至昭阳路路段)全封闭

东营路(环翠路至青岛路路段)全封闭

重点路段及易堵路段:

正阳路与海曲路路口

海曲路与公园路路口

迎宾路与昭阳路路口

日夏线竹洞天路段

日照路长途汽车站附近

山海西路龙门崮路段

另外,高速上也有修路的点:G15沈海高速K724+935日照南枢纽立交匝道封闭施工,沈海高速双向车辆无法转疏港高速,S7801疏港高速双向车辆无法转沈海高速。G1511日兰高速K14日照方向、兰考方向因潍日高速立交施工,占用双向超车道。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