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阳光海岸露营公园狂欢嘉年华轰趴节圆满落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贾斌   2017-10-03 16:30:00

间歇乐队表演

间歇乐队表演 

间歇舞蹈表演

间歇舞蹈表演 

空乘表演

空乘表演 

休闲装表演

休闲装表演 

正装走秀2

正装走秀 

正装走秀3

正装走秀 

休闲装走秀2

休闲装走秀

韩韩彩妆全程助力化妆,为美丽加分

韩韩彩妆全程助力化妆,为美丽加分 

形象大使

形象大使

颁奖

颁奖

大众网日照103日讯记者 贾斌3日上午,备受瞩目的山东国医坛国际养生城杯阳光海岸露营公园狂欢嘉年华轰趴节暨阳光海岸露营公园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进入第二天决赛阶段。这是一场模特走秀、机车、露营的盛会,美食与音乐狂欢戏码不断上演。
   
经过第一天预赛选拔,30名模特进入今天的决赛环节,他们将在阳光海岸露营公园亮相T台,奉上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在活力四射的音乐中,气氛被瞬间点燃,模特选手们身着运动休闲装走上了T台,肆意展示自己的青春活力。随后,模特们身着雍容华贵的晚礼走上T台,走秀端庄大气,衬托的模特更显气质,各个散发出迷人的自信,吸引了现场观众们的眼光。
  
走秀环节结束后,终于到了备受瞩目的颁奖环节。经过在场评委的打分,来自日照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的唐彩溪成为阳光海岸露营公园的旅游形象大使,同时揭晓了五名单项奖和十佳选手。
  
随着各个奖项的一一揭晓,本届山东国医坛国际养生城杯阳光海岸露营公园狂欢嘉年华轰趴节暨阳光海岸露营公园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从阳光、海岸、美食、生态文化等方面,彰显了日照独特的海滨文化,让游客在阳光海岸露营公园感受到了非凡的魅力

本届阳光海岸露营公园狂欢嘉年华轰趴节是由山东国医坛国际养城·阳光海岸露营公园、日照兴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日照德润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大众网日照频道、日照兴宇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百替-荷兰新城、瑞丰-提香海岸承办,龙的宫殿摄影基地、日照爱尔眼科医院、百替-荷兰新城、瑞丰-提香海岸、新枫景婚礼企划、日照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韩韩彩妆、拓陆者户外旅游联盟、日照海酷水上运动发展有限公司、梦巴黎高端婚礼定制、日照瑞恩摄影协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