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秀出自我!日照凯莱希模特展现青春时尚态度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坤鹏   2017-10-03 16:13:00

空乘表演

空乘表演 

休闲装表演

休闲装表演 

正装走秀2

正装走秀

正装走秀3

正装走秀

 活力装展示

 少儿模特展示

单项奖颁奖

唐彩溪荣获冠军,被选为露营公园旅游形象大使

大众网日照103日讯(记者 马坤鹏)102-3日,“山东国医坛国际养生城杯”阳光海岸露营公园狂欢嘉年华轰趴节、阳光海岸露营公园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的大幕在日照阳光海岸露营公园拉开,来自日照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的50余位俊男靓女展开激烈角逐,带来了一场震憾的视觉盛宴,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更将时尚的态度传达给了观众。

比赛现场,嘉宾和观众们早早就做好了准备,想一睹嫩模们的风采,当穿着华丽服饰的模特选手们登台亮相时,便引发现场嘉宾的阵阵呼声。模特选手们大秀完美诱人身材,精彩的热场活动,引爆现场欢乐气氛,同时也拉开了时尚大幕。

浓淡皆相宜,韶颜看芳华!模特们身着泳装逐一登场,舞台顿时“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在静静体味这青春的美。当女模特们穿着梦幻又奢华的礼服摇曳生的走在T型台上,高挑的身材尽显典雅浪漫的气质。挺拔的身姿配上英俊威武面庞的男模特们,穿着时尚优雅西装礼服走起秀来更是潮味十足。嫩模们的表演,可谓美翻全场,将气氛推向新的高潮。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模特全部来自日照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该校筹建于2005年,系日照市唯一一所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单位。

十几年来,日照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培养了日照市90后首批空姐、空哥和国家级的专业模特,近千名学员成功考入理想的大学深造,凯莱希凭着扎实的教学功底,为每一位学员打造成功的舞台,让更多的孩子受益,造就辉煌又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