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农发局开展“结对共建扶贫助学”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9-28 15:51:00

山海天农发局会同山东省第八地质矿产勘查院走进日照市山海天驻龙山小学,开展“结对共建 扶贫助学”活动。

山海天农发局会同山东省第八地质矿产勘查院走进日照市山海天驻龙山小学,开展“结对共建 扶贫助学”活动 

为孩子们发放助学金

为孩子们发放助学金

大众网日照927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深入开展社会公益活动,践行“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全面营造文明创建氛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7日上午,山海天农发局会同山东省第八地质矿产勘查院走进日照市山海天驻龙山小学,开展“结对共建 扶贫助学”活动。

16日上午,山海天驻龙山小学校园内红旗飘扬,辉映着孩子们的张张笑脸。在活动现场,举行了“结对共建扶贫助学”捐赠仪式。驻龙山小学校长相洪军对山东省第八地质矿产勘查院的到来致欢迎辞,山东省第八地质矿产勘查院院长助理,党群部主任孙士伟畅想了结对共建精准扶贫助学的总体规划,勉励学子们知恩报恩、知难克难,刻苦读书、立志成才,并为学生发放助学金,同时为优秀教职工代表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山海天农发局副局长杨现勇表示,通过本次爱心助学活动,不仅让这些寒门学子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助,而且营造出积极的社会公益氛围,以实际行动开展扶贫工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