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公安分局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2017-09-28 09:16:00

犯罪嫌疑人于某某当场抓获

犯罪嫌疑人于某某当场抓获 

入户实施盗窃作案20余起

入户实施盗窃作案20余起

大众网日照928日讯记者 陈鹏飞)近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分局刑侦大队与两城派出所密切配合,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综合运用信息研判、视频侦查、巡逻布控等多种有效手段,专案攻坚、全力突破,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于某某,涉案价值10万余元,带破案件20余起。

20179月份以来,卧龙山、两城街道陶家村、秦家庄、曹家岭、东屯等村发生多起入户盗窃案。对此,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责成刑侦大队与两城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深度研判、精准打击。

专案民警兵分两路,刑侦大队负责梳理相关案件,强化案发现场勘验、视频追踪,分析发案规律、作案手段,研判作案轨迹与线索;两城派出所在重点时段,抓住辖区易发案的居民区等重点区域,进行便衣巡逻布控和走访排查。同时,加强对群众的安全防范宣传,提高群众的安防意识。

92010时许,两城派出所民警在曹家岭村进行巡逻时,将窜至该村准备再次实施作案的犯罪嫌疑人于某某当场抓获,后移交至刑侦大队审查。

经查,今年8月份以来,于某某趁村中农忙、白天村民家中无人之机连续窜至青岛路两侧村庄,入户实施盗窃作案20余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