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科技委专家企业行”为日照企业发展支招把脉

来源:大众网   作者:申朝阳 徐加卫 徐静静   2017-09-27 09:44:00

科技委专家与企业人员座谈交流

大众网日照927日讯通讯员 申朝阳 徐加卫 记者 徐静静)今年9月是全国“质量月”,根据山东检验检疫局统一部署,日照检验检疫局积极推进“科技委专家企业行”活动,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提供个性化、针对性的技术服务,促进产品质量提升。

926日,在绵密的秋雨中,山东检验检疫局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综合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彪、兽残检测实验室主任张鸿伟来到日照美佳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对企业管理人员和一线质管人员开展现场培训,把检验检疫技术支持和服务送到企业生产车间和实验室。座谈会上,科技委专家还就有关问题进行诊断和答疑,解答了关于美国、加拿大和欧盟水产品中添加剂限量要求,以及农兽残检测中国国标与日本公定法的异同等长期困扰出口企业的问题,受到企业的欢迎和好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