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器乐舞蹈大赛开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魏娜   2017-09-25 16:22:00

本次比赛也在向孩子们宣扬爱国的情怀

本次比赛也在向孩子们宣扬爱国的情怀 

器乐表演

器乐表演 

舞蹈比赛现场

舞蹈比赛现场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大众网日照925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魏娜)“高山流水育桃李辉煌梦,阳春白雪颂学子伟志情”。921日下午日照市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东港赛区)器乐舞蹈大赛在北京路中学正式开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各支代表队是经市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东港赛区)器乐舞蹈大赛选拔出的优秀队伍,节目紧紧围绕“中国梦、校园情”主题,充分反映中小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学生特点。

其中,北京路中学的的舞蹈《邵多丽》、新民乐表演《胜利的光芒》从东港区中小学艺术节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比赛。近年来,北京路中学在稳抓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并大力实施以艺载德、以艺促智,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健康校园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的举行,充分展现出日照市中小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引领学生发展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和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引导他们向真、向善、向美,得到全面和谐的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