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两城街道开展区民问政 打好民心牌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9-25 16:20:00

区民现场打分,均表示满意

区民现场打分,均表示满意

山海天两城街道开展区民问政  打好民心牌

山海天两城街道开展区民问政 打好民心牌

大众网日照925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进一步拓宽民意诉求渠道、切实改进机关作风,架起党委、政府与社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近日,山海天举行了第十二场区民问政活动——两城街道区民问政,详细解答了区民关心和关注的热点与难点问题。

活动现场,山海天两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就扶贫攻坚、作风整顿、学校建设、锅炉改造等贴近百姓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简要的汇报说明。在现场问政环节,问政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就自身遇到的难点与困难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我提问的这个问题是关于村内扶贫政策的,脱贫之后是否可以接着享受扶贫政策,”村内的一名民意代表告诉记者,通过区民问政,村民了解了扶贫政策的红利和各种帮扶政策,村民的幸福指数进一步增加。

两城街道挂职党工委副书记安延告诉记者,这次区民问政,给了我们一个与区民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也是我们两城街道展示形象的机会,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道路,下一步,我们将以区民问政为契机,举一反三,提升工作能力,服务好群众,推进“旅游富市”战略实施、实现“双创”工作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