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权威大咖日照开讲 共话旅游金融合作与发展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9-22 17:47:00

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均波

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均波

城商行旅游金融联盟秘书长叶翔

城商行旅游金融联盟秘书长叶翔 

上海融至道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执行总裁张葵

上海融至道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执行总裁张葵 

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座无虚席 

与会者认真听讲

与会者认真听讲

大众网日照922日讯记者 侯彦平922日上午930分,十六省市城商行旅游金融合作与发展研讨会暨日照旅游卡发卡仪式在日照岚桥锦江大酒店召开。在领导致辞及签约、揭牌仪式后,还举行了专题演讲。来自全国知名的旅游、金融业大咖齐聚日照共同开讲,探讨旅游金融行业的合作与发展。

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均波、城商行旅游金融联盟秘书长叶翔、上海融至道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执行总裁张葵分别发表专题演讲。王均波首先是向现场来宾全面展示了日照旅游的优势和前景;叶翔则以《打造城商行跨区域旅游金融合作典范》为题,详细介绍了城商行旅游金融联盟的定位和规划;张葵总裁以《构建型旅游金融模式研究》为题,深刻阐述了中国旅游业的发展态势和旅游金融体系的构建路径。

记者了解到,前来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来自安徽、广西、甘肃、山东、江苏、山西、宁夏、黑龙江、吉林、辽宁、云南、新疆、福建、河北、河南等省市城商行的领导、专家、旅游业代表,以及日照市旅游业代表。整个演讲过程中,现场座无虚席,与会人员一边认真听讲一边认真记录。会后,在场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三位专家从不同的领域和视角,使他们深受启发。

记者了解到,本次研讨会分析研判了旅游金融的发展趋势,就城商行旅游金融合作达成了新的共识;对如何更好地推动日照旅游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就日照市与国内知名旅游城市的合作在银行、旅行社等层面达成了协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