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S222五莲县城至潍坊段全线贯通 提前4个月完工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张雷   2017-09-13 10:33:00

S222五莲县城至潍坊段全线贯通

S222五莲县城至潍坊段全线贯通 

完工后的S222五莲县城至潍坊段

完工后的S222五莲县城至潍坊段

大众网日照913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张雷)近日,由日照交通发展集团建设公司承建的S222改建工程五莲县城山东路至潍坊段全线主体工程提前4个月完成,市民往来日照潍坊将不用绕转县乡道路,大大提高通行速度和舒适性。

记者了解到,S222五莲段改建工程自去年7月进场施工以来,项目人员组织精良施工力量,合理调配施工机械,同时为尽快解决全封闭施工给群众出行造成的不便,S222改建工程五莲段项目部全力攻坚关键节点,6月初优先打通五莲潍坊之间的牛家官庄段3公里瓶颈道路,保障了市民往来潍坊日照之间的畅通。8月底除胶新铁路及高泽北桥段实现路面摊铺完成,保障了施工沿线居民的出行畅通,之后项目部积极协调铁路方面的交叉施工,于99日实现全路段路面的竣工,最终提前四个月建成通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