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一女子送娃上学忘锁车门被人盗走包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世兴 袁梦 徐静静   2017-09-13 10:04:00

大众网日照912日讯(通讯员 郑世兴 袁梦 记者 徐静静)趁他人送孩子上学时没锁车窃取车内财物,近日,有多次盗窃前科的杨某被开发区检察院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

今年6月份,杨某流窜到日照并到处踩点准备实施盗窃,30日上午8点,在开发区某小学附近,杨某发现一女子急忙送孩子上学忘锁车门,便趁机盗走车内值钱财物,该女子发现自己的皮包不见后立刻报警,公安机关利用附近监控迅速将其抓获。

检察官提醒:不管是短暂停车还是长时间停车,下车时一定要关好车窗、锁好车门,并予以确认。另车内不要存放贵重物品,谨防被盗,避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