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7山东省无线电监测技术比赛在日照开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龙坤 郑传宝   2017-09-07 17:21:00

出席无线电比赛的领导及嘉宾

出席无线电比赛的领导及嘉宾

无线电检测技术比赛参赛队员

无线电检测技术比赛参赛队员 

2017省无线电监测技术比赛现场

2017省无线电监测技术比赛现场 

2017省无线电监测技术比赛专用车辆

2017省无线电监测技术比赛专用车辆

大众网日照97日讯实习记者 孙龙坤 通讯员 郑传宝)为切实做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前期和召开期间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真实掌握山东省无线电管理技术水平、无线电监测设备和系统软件在实战中的效果,95日—8日,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在日照五莲举行了2017年山东省无线电监测技术比赛。

97日上午,比赛开幕式在日照五莲九仙山风景区飞天宾馆隆重举行,开幕式由省无线电监测站站长任军同志主持,日照市经信委党委委员、调研员、无线电管理处主任孙承善致词,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乃君同志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省无线电监测站副站长丁宝玉同志、省无线电监测站副站长孟宪福同志、潍坊市无线电管理处主任朱新华同志列席开幕式。

据悉,该次比赛共有全省20个代表队80名队员参赛,全国17家系统集成、设备供应公司为比赛提供技术支持、运维服务,并邀请了山东无管办援疆、援藏对口单位部分人员观摩比赛,参赛和保障队伍总人数达到了160余人。比赛分为赛前练习、手持监测比赛、移动监测比赛、固定站监测比赛等多个环节。

记者了解到,固定站监测比赛将一直持续到1018日十九大开幕,参赛队伍使用全省统一配备的监测设备,发挥他们的技术优势,争分夺秒,以赛代练、以练促战,相互切磋,赛出成绩,赛出水平,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弥补短板,不断提升全省无线电监测监管水平,为圆满完成十九大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