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消防大队召开贯彻“十二条”措施推进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路勇嘉   2017-09-04 17:24:00

山海天消防大队召开贯彻“十二条”措施推进会

大众网日照94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路勇嘉)为切实加强“十九大”安保工作,深入推进“夏防”工作开展,提高各重点单位火灾防控能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4日,山海天消防大队组织召开辖区重点单位约谈会议暨“十二条”措施推进培训会,全区55家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十九大”召开在即,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不断加强本单位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提高微型消防站建设标准,完善消防档案台账资料。要积极组织员工开展逃生疏散演练,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固化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模式,全力做好单位内部的消防安全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过此次约谈会议,切实加强了重点单位负责人、管理人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规范了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建设、消防控制室建设、资料台账建设等工作,为全力护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消防安全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