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海洋公园近期将引进“洋”海狗

来源:大众网   作者:朱蕊 李欣 徐静静   2017-09-04 15:23:00

非澳海狗(网络配图) (2)_副本

非澳海狗(网络配图)

非澳海狗(网络配图) (3)_副本

非澳海狗(网络配图) 

非澳海狗(网络配图)_副本

非澳海狗(网络配图)

大众网日照94日讯通讯员 朱蕊 李欣 记者 徐静静)日照海洋公园是我市推动“旅游富市”战略重点打造的旅游项目,也是山东省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近日,记者从日照检验检疫局了解到,日照海洋公园继前期引进20只阿根廷麦哲伦企鹅后,近期拟从国外引进6只“洋”海狗。

据了解,本次日照海洋公园计划引进的6只非澳海狗来自安哥拉,将通过空运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并经汽车运输至日照。根据我国进口野生动物检验检疫相关法律法规,该批非澳海狗抵达日照后,将进入指定检疫隔离场进行为期30天的隔离检疫。隔离检疫期间,检验检疫工作人员将对动物的健康状态进行监测。经检疫合格的海狗在隔离期满后可以与广大市民见面。

海狗是生活在海洋里的哺乳动物,因其体型像狗,因此得名海狗,共有28种。捕食鳕鱼和鲑鱼,也吃海蟹、贝类。海狗喜欢群居,十分擅长游泳,出生后不久便能以每小时15英里的速度持续游5分钟,并能潜至水下240英尺。非澳海狗是海狗的一个种类,亦称南非海狗、南澳海狗、布朗海狗,主要分布于安哥拉、澳大利亚、纳米比亚、南非、加蓬等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