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文化馆公益培训下半年课程开课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浩杰 王艺燃   2017-09-05 09:36:00

大众网日照94日讯见习记者 于浩杰 实习生 王艺燃94日是2017年日照市文化馆百场免费公益培训下半年开学的第一天,开课当天,大众网记者在培训课堂上看到,来学习的学员都激情饱满,热情高涨。本学期,公益课程共开设18个艺术门类,每周有29个班次,近千人参加培训。

日照市文化馆,是日照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下属的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国家一级文化馆,位于山东路396号。从2012年起,日照市文化馆就开始实施公益培训课程,通过这几年公益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很多中老年朋友在文化馆公益培训中增长了知识,焕发了青春,学习热情高涨。公益培训还吸引了众多“90后”、职场精英和年轻全职妈妈参与报名学习。

日照市文化馆,每年都举办多场公益培训成果展演,并成立公益培训文化义工舞蹈队、模特队、声乐队、器乐队等团队,可以说,日照市文化馆成了老年朋友们颐养天年的精神乐园和年轻人圆儿时文艺梦想的平台和舞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