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第十八届“港城之夏”文艺展演山海天专场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8-21 17:09:00

第十八届“港城之夏”文艺展演山海天专场举行

第十八届“港城之夏”文艺展演山海天专场举行 

演员们载歌载舞 好不热闹

演员们载歌载舞 好不热闹

大众网日照821日讯记者 牟泳锟)“喜迎十九大,唱响新日照。”19日晚,第十八届“港城之夏”文艺展演山海天专场在山海天阳光海岸盛大举行。来自市、区、街道社区十几支演出队伍同台献艺,为广大市民及外地游客献上了一场文艺大餐。

八月的夜空,繁星璀璨。八月的微风,热烈绚烂。活动在歌舞《大海故乡》中拉开大幕。童声《我家住在黄果树》、舞蹈《海天归燕》、京剧联唱《梨园国粹情》、广场舞《吉祥安康》、歌曲《我像雪花天上来》等节目精彩上演。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现了山海天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构建和谐山海天精神文明建设的真实写照,以新的形象和面貌迎接八方来客。

据了解,第十八届“港城之夏”文艺展演山海天专场,由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宣传统战办公室主办,日照兴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为城乡老百姓展现文化成果,推进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的创新实践,为广大市民及外地游客献上一台精彩的文化盛宴。

活动以“喜迎十九大、唱响新日照”为主旋律,通过专场文艺展演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奉献给港城人民。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全市旅游旺季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港城之夏”这一省级知名社会文化品牌影响力。今年以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全面落实“一个目标、三个导向、五大战略”重大部署,突出“文化惠民”这一工作要求,聚力实施公共文化服务提升工程、艺术生产精品工程,振兴优秀传统文化,着力抓好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为创建国际级旅游度假区、打造全国著名旅游目的地,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