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打好民心牌 山海天交警大队开展区民问政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8-18 19:39:00

 
打好民心牌 山海天交警大队开展区民问政活动

参与的市民代表均表示满意

大众网日照8月18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进一步拓宽民意诉求渠道、切实改进机关作风,架起党委、政府与社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18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举行第九场区民问政——“交通秩序精准管理面对面”活动。山海天交警大队作为此次问政活动的主体单位,现场接受30余名区民代表的提问和质询。

活动现场,山海天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就交通秩序精准管理的相关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简要的汇报说明。在现场问政环节,问政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就交通秩序、停车环境、交通信号灯、标志标线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并得到了该局工作人员的现场答复。

山海天民意代表王文超告诉记者, 通过现场问政,自己关心的问题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同时也了解了一些交通的政策措施,“我感觉现在政府的工作越来越透明规范,我们有了更多的获得感,针对道路交通问题也得到了及时的回复,也学会了如何进一步规范自己的出行规范和需要遵守的规章制度。”

山海天交警大队大队长纪现伟表示,这次区民问政让他我们零距离了解了群众的需求诉求,明晰了广大代表队交通秩序管理的新要求,为我们打造全区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山海天交警大队将坚持以进一步改善交通环境为己任,以群众满意为标尺,为“双创”工作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