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上演“疯狂电动车”女子骑车连闯多个红灯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李烁   2017-08-18 19:36:00

 
电动车闯红灯视频截图

大众网日照8月18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李烁)“我都替她捏了一把汗,作为一个带着孩子的大人,基本的责任心都没有!”14日下午,市民李女士向日照大众网爆料,称自己中午下班途中,路遇一名妇女骑电动车带着一个女孩,女孩站在车后座上,并且连闯数个红灯,十分危险。

 “当时中午下班,我开车到兖州路金海路交汇处时看到了她们,骑车的女子根本视红绿灯不见,径直骑了过去,想必也是‘老手’了,真的替她们捏了一把汗。”李女士告诉记者,她看到女子骑车沿兖州路向南行驶,连续闯了多个红灯。

  记者从李女士提供的车载视频中可以清晰的看出,当时正处于直行红灯路口,南北车辆来往密切。该妇女骑着电动车“轻车熟路”的从车流中穿过,身后的女孩直接站在了车上,非常的危险。

针对这种危险的闯红灯行为,记者又联系到了交警直属大队民警申作红,民警告诉记者:“电动车闯红灯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行为,后面的女孩还站在电动车上,在遇到紧急情况时,骑电动车的人有可能会方向失控,甚至反应的速度都会受到影响,安全隐患非常大。这种情况,要处以警告或者五元以上五十元以下的罚款。”

交警直属大队民警表示,希望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当大人带孩子出来玩时,除了要以身作则,为孩子做好遵规守法的榜样以外,也要看管好孩子,对孩子负责,确保孩子的安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