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东营路西段(北京路至枣庄路)计划8月3日通车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李烁   2017-07-31 20:35:00

 

 图片来源于日照市住建局微信:即将通车路段的示意图 
东营路西段通车在即

大众网日照731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李烁730日,东营路西段(北京路至枣庄路)完成道路标线施划等工作,基本具备通车条件。目前,正在安装交通信号灯,计划83日通车。该路段的通车,将有效缓解周边区域交通拥堵状况。

按照2017年城建计划要求,市住建局组织实施了东营路(济宁路至枣庄路段)建设工程,该工程全长810米,红线宽40米,其中主车道宽22米,建有双仓综合管廊,计划201710月竣工。工程建设分为东、西两段,东段(济宁路至北京路)长度470米,西段(北京路至枣庄路)长度340米。

目前,东段(济宁路至北京路)正在进行路基开挖,计划10月建成通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