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东港消防买来“爱心西瓜”助力创城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8-02 11:00:00

东港消防大队解决了瓜农的销路

东港消防大队解决了瓜农的销路

将爱心西瓜送到创城一线去

将爱心西瓜送到创城一线去

大众网日照81日讯记者 侯彦平) 近日,日照市普降暴雨,夏日的一丝清凉本应让人欣慰,但也让瓜农们犯了愁,雨水过于密集导致西瓜欠收、滞销。东港消防大队官兵们留意到了这一现象,并由大队领导牵头提议收购瓜农一千斤西瓜,以送西瓜的方式对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线的农民工兄弟表示慰问。西瓜有了销路,瓜农喜笑颜开。

活动中,官兵一行走访多处“创城”的有关项目路段,将已切好、分装的西瓜送到一线施工人员手里,让在炎炎夏日持续奋战的农民工兄弟品尝到甘甜的西瓜,消暑解渴。官兵们汗流浃背,东西奔走,乐此不疲。并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建筑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施工现场领导人也对消防大队此次“助创城”行动表示高度赞扬。

在建军90周年之际,东港消防全体官兵以“献爱心、助创城”的活动形式向祖国致敬、向人民献礼。官兵们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八一”节,也让市民体会到了军民的鱼水深情。坚定了大队官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习主席朱日和阅兵嘱托,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时刻把人民放在心头,永远做人民子弟兵。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