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山海天:寻标对标学先进 提升境界谋发展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薛帅帅   2017-07-31 10:43:00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寻标对标学先进 提升境界谋发展

大众网日照731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薛帅帅)7月31日,记者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了解到,该区将集中开展“解放思想树标杆 争先进位走在前”活动,通过科学寻标、精准对标、加速达标、奋力创标,提升发展境界和标准,为全市“追赶”“摘帽”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将青岛凤凰岛旅游度假区、烟台海阳旅游度假区和浙江湘湖旅游度假区三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作为区级层面寻标对标、达标创标的总标杆。同时,各街道和部门单位有分标,总标与分标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找准标杆,还要精准对标。除学习三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在创建方面的经验做法外,山海天还将重点学习浙江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创新发展理念、精品项目招引、5A级景区创建、文化遗址开发,青岛凤凰岛旅游度假区旅游城市综合体和度假酒店集群招引打造、大型节会筹办,烟台海阳旅游度假区休闲旅游目的地打造、万米海滩管理等与山海天发展紧密结合的经验做法和措施。

思路厘清,接下来就需措施有力,加速达标。该区建立健全督查考核机制,列出工作清单,明确达标时间表和路线图,健全完善容错纠错机制,以“严、实”作风抓落实抓推进,全方位追赶标兵。

寻标、对标、达标,根本目的是要奋力创标。山海天将在全区大力倡树“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的意识,努力在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旅游目的地打造、健康养老产业、旅游小镇建设、总部经济、音乐原创基地等方面打造独具山海天特色的知名品牌,在全市乃至全省、全国树立新的标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