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房管局号召企业参与“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杨妮   2017-07-21 14:27:00

“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

“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

日照市房管局发表“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倡议书

日照市房管局发表“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倡议书

20170720151757_副本

 

大众网日照7月20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杨妮)盛夏时节,在市区内有这样一群劳动者,他们顶着炎炎烈日、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在城市第一线,用他们辛勤的汗水和默默地行动来换取城市环境的整洁舒适,保障市民生活的便利。

为确保每一名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平安度夏、工作顺心,保持和谐的劳动氛围,创建“美丽日照”的良好形态,在日照市创城办、日照市文明办的指导下,日照文明网、大众网日照频道在“文明日照”、“日照大众网”两大微信公众平台,共同发起了“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

7月17日,日照市房管局发布“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倡议书,号召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中介公司积极参与到“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中去,为每一位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送去真挚的关切,让他们在酷热的夏天感受到丝丝清凉。

目前,“爱心消暑吧”报名活动仍在继续,参与公益行动的商家持续增加,如果您也想成为“爱心消暑吧”公益活动的一员,那就行动起来吧!凡是爱心参与商家,都将一一获得“爱心消暑吧”公益宣传牌,同时,大众网日照频道将对参与爱心商家进行参与报道,将更多爱心消暑公告及时发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