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山东路附近规划新建一处小学 规划方案出炉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李烁   2017-07-06 10:50:00

平面定位图

竖向定位图

总平面规划图

大众网日照76日讯 (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李烁)近日,日照市规划局公示《日照市秦楼街道厉家庄子村民委员会厉家庄子安置区规划方案公示》,该项目位于山东路以北、文登路以西,该区域将规划建设小学一处。

规划图显示:小学用地21479平米,约合32.2亩,规划建设5层教学楼和一层配套房,及250米标准运动场,西门入口位于文登路。

这所小学的用地面积为小学用地21479平米,而之前公布的北京路小学的建设规模为14842.2平米,位于五莲路北、枣庄路西。据了解,北京路小学建设项目新建教学楼1栋、辅助楼1栋、250米跑道塑胶操场1个。学校建成后,可容纳36个教学班、1620名学生同时就读。根据计划,北京路小学将于明年开始招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