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东港区发布《广场活动文明公约》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牟奕霖   2017-06-20 15:00:00

编者按:

421日,日照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决战誓师大会,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百日决战的枪声已经打响,各部门将以怎样的精神面貌背水一战,让日照成功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即日起,大众网日照频道将通过“日照创城百日攻坚进行时 ”专栏记录这意义非凡的一百日。

创城

创城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签字倡议

签字倡议 

调查问卷

调查问卷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大众网日照620日讯记者 陈鹏飞 实习生 牟奕霖617日上午,东港区在香河公园睡莲广场开展了“百日攻坚做先锋、文明风尚我率先”广场活动文明公约发布仪式暨文体文明志愿者创城主题活动。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全区文明创建活动,营造文明健康开展文体活动的良好社会环境,动员广大文体志愿者、文明志愿者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行动。

现场,来自市区200余名文明、文体志愿者以及100余名广场文体活动爱好者齐聚香河公园睡莲广场,共同见证东港区《广场活动文明公约》正式发布,大家用集体倡议、广场文体活动展演、文明文体志愿服务等方式,来庆祝这一文明进步的成果。

一名志愿者表示将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广场文明公约,“用健康的生活方式,文明举止的行为,带动身边的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广场活动文明公约》是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形成的,它代表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心声,是城市文明发展的必然要求,遵守公约、维护公约,是每一名文体爱好者文明素质的体现和义不容辞的责任。

东港区文体新局副局长陈凤莲表示希望借此次行动向全市的广场文体活动爱好者发出一个集结令、一个倡议,“用文明的方式去开展广场文艺活动,同时从我做起,携起手来,参与到文明志愿服务中来,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靓丽,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