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举行2017年创城暨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丽 付翔 牟奕霖   2017-06-10 19:02:00

 
启动仪式现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 赵嘉兵讲话

授旗现场

市领导捡拾垃圾绿色行动

志愿者捡拾垃圾

志愿者捡拾垃圾

大众网日照6月10讯记者 张丽 付翔 实习生 牟奕霖6月10日上午,2017年日照市“志愿青春 海好有你”创城暨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集中启动仪式在万平口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玉霞,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赵嘉兵,市旅发委主任王均波,市城投集团董事长李伟出席仪式,团市委书记曹临主持。共青团青春志愿驿站500余名文明旅游志愿者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由团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旅发委、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等部门举办,旨在深入贯彻“旅游富市”战略,进一步营造日照市文明城市创建及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工作的良好氛围,提升“志愿青春 海好有你”志愿服务品牌的影响力,号召、动员全市志愿者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为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贡献力量。

仪式现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赵嘉兵围绕创城要求,对下一步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志愿服务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志愿者是创城攻坚的重要力量。仅4月21日到现在,团市委已发动100余支志愿服务队伍、2万余名志愿者参与到300余次创城志愿服务中,服务时长达20余万小时。随后,现场出席领导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与志愿者一起参与海滨清洁、文明劝导、创城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下一步,团市委将联合有关部门常态化开展创城暨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开展“志愿青春 海好有你”海滨清洁活动、共青团青春志愿驿站升级活动及不文明旅游行为劝导活动,努力将文明旅游志愿者打造成日照旅游新名片,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