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芒种|最节气·日照茶乡,日照茶真香(插画版)

来源:日照圣谷山   作者:   2017-06-05 09:52:00

麦子黄时,茶香四溢,收获时节茶

创新不止,行而弥坚,茶美圣谷山

···

-日照茶·最节气-

小满过了,芒种来了。这是二十四节气里“最农事”、“最接地气”的两个节气。

“有芒之种谷可稼种矣。”大麦、小麦等有芒作物种子已经成熟,抢收十分急迫。

在江北日照,“芒种”是丰收的田野,是农家的盛典,是空气中麦香和茶香的味道。

恰逢六一,茶小凡回到日照茶乡巨峰,纵横的阡陌间,金色的麦浪与绿云似的茶垄在流动铺展。

麦地里,茶垄间,辛勤的汗水和收获的喜悦一同挥洒。

炽热的阳光如芒在背。“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茶小凡捡麦穗,要让颗粒都归仓。

渴了累了?来一杯“麦黄茶”吧!

麦黄茶”因季节转换而独具茶韵,醇厚和绵长,消暑降温效果强,是劳动者、老茶客特别喜爱的消暑保健的伴侣茶。

田间地头,麦黄茶是劳动者的最爱,而正在举行了2017年第十届中国(日照)国际茶业博览会成为了日照茶人的最爱。

圣谷山也受邀特装亮相茶博会,将“最节气·日照茶”元素融入到展位设计当中。

凭借熟悉的老味道、考究的新工艺和亲民的价格,麦黄茶清香亮相,受到了老茶客和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心有追求,身有耐力,再远也要前行。圣谷山已经向着心中追求的目标,踏实走过了十五个春秋……

丝绸之路,同时把中国茶带到了西方,圣谷山以时间为路,以产品做驼,向追求中的目标踏实迈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