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财政局、林业局联合督导创城包联区域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5-29 11:33:00

   大众网日照5月29日(记者 赵洪芝)5月27日,日照市财政局、林业局等相关领导带队赶赴包联区域就“创城”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进一步推动全市“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在高兴镇驻地,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文化广场、卫生院、农贸市场、居民小区等地实地检查,仔细查看,详细询问,深入了解情况,认真听取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意见,要求高兴镇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工作,以“创城”为契机,改善城市环境,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现场,由日照市财政局、林业局员工组成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还主动参与义务劳动,沿主干道两侧清理建筑垃圾、帮助商家打扫门前三包区域,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市民共同维护良好市容形象,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通过实地走访,督导组肯定了近期高兴镇在创城工作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指出,当前日照市创城工作已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创城工作当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加大力度、持之以恒深入推进创城工作制度化、长效化,确保创城工作各项测评指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