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九仙山峡谷漂流节开漂 比基尼美女登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5-29 09:15:00

 当天吸引到不少漂流爱好者前来现场比基尼表演享受漂流的喜悦
  大众网日照5月29日讯(记者 庞远栋)5月28日,一年一度的九仙山峡谷漂流节正式开幕,吸引了1000余名游客前来“开漂”。游客们不仅可以体验惊险、刺激的水上漂流,采摘酸甜的樱桃,品尝独特的农家宴,更可以体验九仙山奇幻之旅,众多精彩项目欢乐纷呈,开启惊险、刺激的“清凉一夏”。
  九仙山峡谷漂流全长3.5公里,上下游落差100米,漂流时长1.5小时,具有水流急、落差大、河水清澈等特点,被誉为江北最刺激的天然峡谷激情漂流,有“江北第一漂”之称。近年来,在风景区科学管理与大力推广下,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成为江北地区不可多得的集秀美、惊险、探幽为一体的旅游胜地。
  本次活动开幕式上,众多比基尼美女上演时尚走秀,与观众精彩互动,进行峡谷漂流中竞赛,将活动一步步推上高潮,游客们大呼过瘾。同时,景区优质的服务,高效的安全保障措施,令不少游客印象深刻。在漂流下站,一位潍坊女游客接受采访说,九仙山峡谷漂流非常惊险、刺激,特别好玩,自己操作船只操作技术有限,在途中卡住一次,但景区专业救护人员及时将其“救出”,令她大为感动。对此,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说:景区漂流项目为充分保证游客漂流安全,每年都会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免费提供安全头盔、救生衣,沿途安排数十名安全人员确保漂流安全。
  据悉,本次漂流节活动将举行三天,截至5月30日。今年九仙山峡谷漂流季将持续到9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