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工商局搭建“校企对接”就业双选平台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继端 徐静静   2017-05-24 13:55:00

大众网日照524日讯通讯员 张继端 记者 徐静静518日,日照市工商局、市个体私营协会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分校开展“校企对接”2017民营企业大学生就业招聘活动,积极搭建大学生就业与民营企业人才招聘的对接平台。

日照市工商局工作人员到现场宣讲就业政策,介绍推荐企业,建议民营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动员高校学生积极应聘。

活动现场,海汇集团、五征集团等18家民营企业提供了600多个工作岗位,招聘岗位涉及信息技术、人工智能、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新型物流等专业,吸引了1600余名大学生参加,初步达成300多个选聘议项,“校企对接”活动初见成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