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开辟合作新起点 “山海圣人”旅游联盟隆重成立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海风 李婷   2017-05-25 16:22:00

IMG_6890_副本

“山海圣人”旅游联盟成立大会 

IMG_6891_副本

“山海圣人”旅游联盟成立大会

大众网日照525日讯记者 徐海风 李婷525日,“山海圣人”旅游联盟成立大会在日照市君临天下大酒店隆重举行。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明池,日照市政协副主席丁亮出席会议并致辞,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均波宣读了“山海圣人”旅游联盟宣言,来自枣庄、济宁、泰安、日照、临沂五地市的旅发委、重点旅游企业代表、旅游代理商以及新闻媒体共200余人参加此次成立大会。

“山海圣人”旅游联盟是在省旅发委指导下,由日照市旅发委倡议发起,联合枣庄、济宁、泰安、临沂四个地市共同成立的区域性合作组织。联盟的宗旨是本着“资源共享、品牌共创、市场共拓、互惠共赢”的理念,不断加强五大文化旅游目的地的传承与彰显,不断推进资源与环境保护、产品创新、营销联合、管理互动、科学研究以及国际交流等系列合作,有效推动“山东省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

“山海圣人”旅游联盟将围绕“东方圣地”“仙境海岸”“平安泰山”“鲁风运河”“亲情沂蒙”五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充分融合日照滨海旅游资源、临沂红色旅游资源、泰安山岳旅游资源、济宁人文旅游资源、枣庄运河旅游资源,联手打造在国内外最具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山海圣人”精品旅游线路和产品。

“山海圣人”旅游联盟的成立充分体现了“一带一路”峰会“共商、共建、共享”合作精神,密切了联盟城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了各城市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客源互动、品牌共建。联盟将在旅游发展战略、旅游资源开发、骨干项目建设、执法联动、智慧旅游、信息共享、精品线路打造等层面进行沟通协作,共同携手应对挑战,开创发展新机遇,谋求发展新动能,拓展发展新空间,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最终进一步助推全省“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推动山东省旅游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