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姚秀礼:协会成立将为企业发展带来巨大机遇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5-16 17:35:00

日照蓝海国际大饭店总经理、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姚秀礼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516日讯记者 侯彦平516日上午,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在日照蓝海国际大饭店正式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会务场地,日照蓝海国际大饭店的会议准备、场地、服务等各项工作赢得了与会者一致好评。而日照蓝海国际大饭店总经理、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姚秀礼也接受了大众网记者的专访。

姚秀礼介绍,作为本次活动的会务场地,同时也是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日照蓝海国际大饭店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筹备了。从会场设置、会议准备、布置、人员、材料等各方面,力求做到尽善尽美。今天大会能够顺利圆满的召开,也体现了全体会议准备、服务人员的心血。

日照蓝海国际大饭店是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位于日照市碧海路、世帆赛基地,风景秀丽环境优雅。据姚秀礼介绍,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是为了适应日照市“旅游富市”战略应运而生的,对企业来说,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因为协会将充分发挥国内外优势资源,提升行业的整体水平和影响力。

只有行业水平上去了,各个会员单位才能从中受益。据姚秀礼介绍,协会成立后将进行深度融合,在原材料采购上还会实现源头采购,确保食品安全,同时可以引进异地异域特色优质食材,统一采购,从不同程度上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性价比,真正实现“抱团取暖,合作共赢。”对于协会的未来,姚秀礼表达了十足的信心和期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