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交警夜查违停 一晚查处93台车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5-16 17:17:00

交警直属大队民警夜查违停车辆

交警直属大队民警夜查违停车辆

民警给乱停乱放的车辆贴罚单

民警给乱停乱放的车辆贴罚单

大众网日照516日讯记者 侯彦平515日晚7点开始,日照市交警支队直属大队组织警力,在市区范围内集中整治机动车违停、乱放行为。当晚,共查处机动车违停93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交警部门吹响百日攻坚整治的冲锋号,交警直属大队更是全警上路,对一些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陋习进行集中整治。为了扩大整治面,除了白天严管之外,交警大队还加大了夜间对重点道路违法的整治力度,在市区重点区域内对违停、酒驾、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予以严肃处理。

经过一晚的集中行动,交警共查处机动车违停93起,本次查处的范围集中在乱停车现象比较严重的学校、商场等周边路段,大队民警通过不间断巡逻,秉着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大力净化通行环境,保障市民夜间出行的安全。

直属大队民警也再次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自觉文明出行,只有每个人都遵守交通规则,市区的交通才会越来越畅通,城市才会越来越美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