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5-16 17:21:00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刚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刚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参加本次会议的部分会员

参加本次会议的部分会员

参加本次会议的部分会员 (2)

参加本次会议的部分会员

会场现场座无虚席

会场现场座无虚席

日照市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田胜亮做协会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

日照市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田胜亮做协会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 

日照市中豪国际餐饮集团董事长孙传胜当选为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首任会长

日照市中豪国际餐饮集团董事长孙传胜当选为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首任会长 

当选协会负责人领取牌匾及证书

当选协会负责人领取牌匾及证书

大众网日照516日讯记者 侯彦平516日上午820分,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成立大会在蓝海国际大饭店正式召开。来自全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相关的单位齐聚蓝海国际大酒店,共商行业未来发展,“抱团”助力日照旅游富市战略。

早上820分,各会员单位正陆续报到。记者从会议筹备组获悉,为适应日照市"旅游富市"战略,更好地整合行业有效资源,促进日照市饭店、餐饮业在新形势下健康良性发展,特成立了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该协会由日照市内的星级酒店、社会餐饮、酒店管理集团(公司)、大学旅游院系、酒店用品供应商及相关单位,按照平等自愿的原则结成,具有独立的社团法人资格。

 上午9点,大会正式开始。会上首先由协会筹备组负责人孙传胜做了筹备报告,随后宣读了日照市民政局关于《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成立批复》,接着,大会通过了《协会章程(草案)》,并审议举手表决,随后会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并审议举手表决。

随后,大会举行了该协会首次选举。选举过程中实行等额选举,并采取举手表决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秘书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监事长、执行会长、总监事长、会长等。日照市中豪国际餐饮集团董事长孙传胜当选为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首任会长,日照雅禾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萌,日照市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田胜亮当选为执行会长。

随后,田胜亮作为新当选执行会长代表做了协会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田胜亮表示,协会将从六个方面做好未来的工作:首先是坚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二来要发挥国内外资源优势,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战略,提升行业水平和影响力;三要加强品牌建设,促进行业发展;四要搭建平台维护权益;五要创建自媒体和宣传推介会员,塑造行业形象;六要发展会员,壮大队伍。最后,田胜亮用"不忘初心,携手同行"结尾,预祝协会一路高歌,成绩斐然。

随后,会议进入第二阶段,举行了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新当选的会长、总监事长分别发表讲话。来自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烹饪协会的相关领导分别发表讲话。有关领导还为当选协会负责人颁发牌匾及证书。

据新当选的执行会长田胜亮在2017年协会工作计划中提到,饭店餐饮烹饪行业是旅游首要的“吃”和“住”两大重要要素的提供者,也关联着“娱”等要素,在旅游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这一背景下,提升行业社会满意度,促进行业的繁荣发展,扩大饭店餐饮也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显得尤为重要。

在此基础上,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日照市旅游餐饮业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协会成立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旅游富市”战略方针的具体举措。只有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打造一个互联互通有作为的平台,建立一套完善的长效机制,服务好所有会员单位,才能实现联合创市新局面,并最终实现“合作共赢、抱团取暖”的目标,真正助力日照市旅游富市战略实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