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5家商户荣获市级“文明诚信经营户”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5-10 17:23:00

山海天市场监管局对商户进行授牌表彰

山海天市场监管局对商户进行授牌表彰

山海天市场监管局对商户进行授牌表彰2

山海天市场监管局对商户进行授牌表彰

大众网日照510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提高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市场规范化管理水平,激励和引导广大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依法经营、诚信自律,强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顺利进行,10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对评选出的刘立征、高奇等5户市级“文明诚信经营户”、1家市级“文明诚信市场”、2名“优秀市场管理工作者”进行了授牌表彰。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积极开展农贸市场的达标升级活动,全区农贸市场在建设、管理、使用等方面都上了一个新台阶,极大地方便了当地群众。今年是日照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山海天将继续深化文明诚信市场创建活动,把市场管理制度化、经营秩序规范化、食品检测正常化、消费维权便捷化、环境卫生标准化纳入文明诚信市场评选的重要内容,推动市场开办单位切实履行应尽的各项管理职责,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下一步,按照市场诚信、文明、平安的创建标准要求,山海天将强化定期检查考核,推动市场管理单位完善市场硬件设施,落实创建措施,积极开展市场诚信经营户评选,并对经营户信用评比进行公示,提升市场诚信文明水平,营造诚信经营氛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