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严管严查!非机动车交通违法将被实名登记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刘冰   2017-05-09 11:30:00

对电动车驾驶人进行耐心地劝导教育

对电动车驾驶人进行耐心地劝导教育

对其进行实名登记

对其进行实名登记

讲解逆向行驶的安全隐患,劝导遵章出行

讲解逆向行驶的安全隐患,劝导遵章出行

实名登记

实名登记

大众网日照59日讯见习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刘冰 )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提升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东港交警结合“创城”工作,连续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据介绍,本次整治采取高压力度,凡是非机动车出现交通违法的情况,都会被实名登记。

59日,日照出现降雨天气,这丝毫影响不了东港交警创城热情,执勤交警在迎宾路与公园路、海曲路与正阳路、日照三小等路段进行非机动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对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在劝导的过程中,东港交警秉承人性化执法理念,坚持使用规范用语对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执法,做到文明执法、依法管理、确保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据了解,在整治过程中,非机动车违法行为将被实名登记,从而起到警示与教育的作用,让广大交通参与者能够树立文明交通、安全交通、礼让交通意识,遵守交通规则。

在开展非机动车整治行动的同时,东港交警广泛宣传创城的重要意义,发动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创城正在火热进行中,人人参与创城,创城成果人人共享。东港交警呼吁广大市民,遵章守法、文明出行,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