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入境旅客心脏病突发日照检验检疫局紧急救助

来源:大众网   作者:史书路 李野 蔡东   2017-05-08 16:23:00

图为检疫人员登轮对该旅客进行医学排查

检疫人员登轮对该旅客进行医学排查 

图为检疫人员协助该旅客乘进入急救车

检疫人员协助该旅客乘进入急救车 

图为检疫人员协助该旅客下地

检疫人员协助该旅客下地

大众网日照58日讯(通讯员 史书路 李野 蔡东)近日,日照检验检疫局对一例突发心脏疾病的入境旅客开启绿色通道,积极进行救助,目前该旅客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日照检验检疫局于55日接到船舶代理报告,由韩国驶往日照的某客货班轮一名老年女性乘客突发心绞痛,经药物治疗24小时未见缓解,请求快速办理入境检疫。收到报告后,日照检验检疫局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拟定方案,组成工作组,并通知该班轮驻船医生提前进行体温检测和流行病学调查。

该轮靠泊后,工作组立即登轮,开展医学排查。经初步排查,排除了该旅客患传染性疾病的可能性,立即开启绿色通道,协助该旅客下地乘坐急救中心车辆前往医院,接受进一步诊治。该旅客经初步诊断为心肌梗塞,目前正在治疗过程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