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快讯:2017年日照市第二届甲子山槐花节开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7-05-06 10:44:00

QQ图片20170506104456

日照市第二届甲子山槐花节开幕

QQ图片20170506104449

日照市第二届甲子山槐花节开幕

大众网日照56日讯记者 万嵩6日上午,在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甲子山数万株槐花的簇拥下,日照市第二届甲子山槐花节开幕。茶友们在现场观看了手工炒制槐花茶、太极气功表演,他们还将品尝到美味的槐花焖羊肉、槐花大包子等美味。

甲子山位于日照市巨峰镇和黄墩镇,山上有大小山头近百座。每年五月,数万株槐花同时盛放,漫山遍野甚是壮观。日照市第二届甲子山槐花节由次活动由日照市林业局、日照市水利局、日照日报社、岚山区林业局、岚山区水利局和岚山区供销社指导,日照市甲子山茶业有限公司主办,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日照市茶行业协会、日照市健身气功推广管理协会协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