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职助推全省艺术职业教育发展再发力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25 10:16:00

4月20日,由山东省艺术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济南艺术学校承办的山东省艺术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十七个地市的300余人参会。

山东省艺术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对全省艺术类职业教育专业建设、专业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成立一年多来,有力推进了全省艺术职业教育发展。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凭借在艺术教育方面的突出成绩,成为该委员会的常务副主任单位和秘书处,成为政策建议者、信息传播者、学校服务者、活动组织者和校企合作推动者。

近年来,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金种子”计划和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的引领示范作用,试点开办了“赛森”精英专班,不断完善、推进基于现代学徒制的工作室育人模式,先后获得2016年度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一等奖、动漫制作二等奖,获得建筑装饰工程算量清单编制单项一等奖、“爱在杭州”中国婚纱设计大赛金奖等500余项全国赛项奖制作的动画片《少年梦》,登陆山东电视台,并有望在央视播出,有力助推了全省艺术职业教育发展。(大众网通讯员 李德华 丁莹莹)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