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快讯:日照召开新闻发布会 公布环保情况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4-20 10:07:00

新闻发布会

     大众网日照420日讯(见习记者 侯彦平)420日上午10点,日照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日照市2017年蓝天保卫战集中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7年日照市环境保护工作的相关情况。

日照市环保局局长侯佃华致发布辞,介绍了日照市2017蓝天保卫战集中攻坚行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蓝天保卫战的主要内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等内容。据介绍,下一步,日照市环保部门将认真贯彻生态立市发展战略,加大督察考核力度,加快落实蓝天保卫战各项任务。

会上还发布了《日照市2017年蓝天保卫战集中攻坚行动总体方案》,参加发布会的记者进行了提问,环保部门相关负责人做了回答。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