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轿车违法停靠 日照高速交警帮换胎再批评教育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孔羚源 翟钰莹   2017-04-14 11:26:00

白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跟行车道线上,车辆不时飞过,十分危险

白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跟行车道线上,车辆不时飞过,十分危险

民警帮司机换好轮胎,确保安全

民警帮司机换好轮胎,确保安全

大众网日照4月13日讯(记者 孔羚源  实习记者 翟钰莹)4月12日下午3时41分许,大队民警秦建国带领辅警宁长辉、时尚伟巡逻至沈海高速南京方向722公里处发现,前方有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跟行车道线上,车后摆放一个饮料箱子,一名男子正蹲在车辆轮胎旁边。此时,高速上车辆众多,不时有车辆飞快驶过,情况十分危险。

大队民警立即将警车停在轿车后方,打开警报,并在来车方向150米处摆放好三角警示牌和反光锥筒,做好安全措施。随后民警秦建国上前询问驾驶员情况,得知该车因爆胎而无法继续前行,虽然车上有一只备用轮胎,但由于司机不懂得换胎技术,只能眼望着备用胎干着急。

了解情况后,他们立即帮助司机换轮胎。在换好轮胎,确认车况无误后,民警对司机在车辆发生故障,不按规定设置警告标志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民警驱车继续执行巡逻任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