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油价上涨创年内最大涨幅 车主排队加油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李樱   2017-04-13 10:01:00

多地加油站排队

多地加油站排队

日照油价上涨创年内最大涨幅  车主排队加油

日照油价上涨创年内最大涨幅 车主排队加油

大众网日照4月12日讯记者 牟泳锟 李樱12日,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公布,自2017年4月13日零时起提高国内成品油价格。汽、柴油(标准品)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00元和190元。

记者了解到,90号汽油每升上调0.15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6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7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6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9元。

听到风声的车主们也变得不淡定了。晚上9时,记者在山东路和昭阳路交汇处的中国石化加油站看到,前来加油的车辆络绎不绝,加油站内的加油枪全部开启,还不时出现排队现象。

“其实,这两天加油的车主就明显增多,今天加油的车主是以往的几倍还多。”据该加油站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可能是因为前两次油价一直下跌,这次涨价车主们就重视起来,导致了车主集中加油,加油站员工又得全员加班了。

记者了解到,本轮调价周期内,因利比亚石油生产中断、欧佩克限产延长预期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大幅上涨。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应声上调,记者刚刚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此次油价调整具体为:汽油每吨将上调200元,柴油每吨将上调190元,创下年内最大涨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