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旅游富市”建言献策金点子征集开始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12 17:28:00

头图

2017年为深入贯彻实施“旅游富市”战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进一步提升日照旅游形象,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对加快日照旅游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市旅发委决定面向全社会有奖征集日照旅游发展“金点子”。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名称

为日照“旅游富市”建言献策金点子征集活动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承办单位:大众网

三、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日-6月30日

四、征集内容

围绕实施日照“旅游富市”战略,结合日照旅游资源和旅游产业发展现状、未来旅游发展趋势、日照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从日照旅游产业发展、旅游产业布局、节庆活动举办、旅游行业管理、对外宣传口号等各个方面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参赛作品分为综合类和单项类两大类。综合类字数须1000字以上。内容包括总体构想阐述、实施方案、价值说明等。单项类数字不限,可就一个项目、一个活动、一项政策、一句口号等进行阐述。

五、参与对象

凡关注日照旅游发展,对日照旅游发展有独到见解的市内外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均可参加。

六、参赛材料要求

1.参赛材料观点要鲜明,语言要简明扼要,相关数据要真实准确。

2.参赛材料必须是原创,严禁抄袭、剽窃,切忌套话、大话、空话。如有获奖参赛作品被举报、并经查证系抄袭、剽窃,大赛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及获奖资格,由本人承担其相应的一切法律后果。

3.参赛者拥有该材料的著作权,举办单位拥有参赛材料的使用权。

七、评审及评选奖励办法

1.日照市旅发委、日照大众网每月对来稿进行阶段性梳理,并选取部分作品刊登在日照大众网、大众论坛、山东24小时上。

2.本次大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聘请相关领导和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参赛材料进行评审。奖项设立(见下表)。

奖项

综合类

单项类

数量

奖金(元)

数量

奖金(元)

一等奖

1

3000

1

3000

二等奖

2

2000

2

2000

三等奖

3

1000

3

1000

优秀奖

20

200

20

200

3.评选结果将通过日照市旅游委官方微信、微博,日照大众网全媒体宣传平台进行专题展示及实时报道,并通过各类媒体进行公布。

    九、投稿方式

通过邮件、微信、微博等方式参与,也可以直接书信投稿。参与征集者需在稿件中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该信息用于获奖联系,领奖时需出具有效身份证件)。

投稿截止时间:2017年6月30日

1.征集邮箱:rzdazhongwang@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金点子”字样和投稿类别。

2.书信投稿地址:日照市烟台路城投二楼大众网收,请在信封上注明“金点子”字样和投稿类别。

3.微博参与:进入“日照大众网”新浪官方微博,通过私信的方式提交姓名+联系方式+“金点子”内容。

4.微信参与:关注“日照大众网”微信公众号, 发送姓名+联系方式+“金点子”内容到微信即可参与。

垂询电话17763318302 

十、成果运用

主办方将获奖稿件汇集成书,供决策部门参考使用。获奖作者均获赠样书一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