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举办2017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辅导

来源:大众网   作者:谢凡   2017-04-10 17:38:00

QQ图片20170410172504

QQ图片20170410172509

大众网日照4月7日讯(实习记者 谢凡)4月7日上午,日照市举办2017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辅导开班,日照市近300名考生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免费辅导。

本次辅导是由日照市东港区社区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这是日照市连续三年为提高考试通过率面向报考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考生组织开展的免费考前辅导。

开班仪式上,日照市民政局基层政权与社区建设科负责人通报了日照市社会工作发展概况,简要介绍了日照市的激励政策,说明了社会工作的理念方法和技能,希望考生认真学习,提高技能,顺利通过考试。

为期三天的培训,分初级和中级两个专场,课程根据考试大纲分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三个模块,授课老师是来自济南大学等三所高校的,授课紧贴考试大纲,重点突出,通俗易懂。不少学员认为,辅导能有效提高考试通过率。

近年来,日照市先后开展各种社会工作培训10余次,受益学员达3000人,极大地提高了学员们的业务能力,调动了积极性,激发了报考热情。目前,日照市持证社会工作者有153人,其中,去年57人通过考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