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东港交警细心警花拾金不昧寻失主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冰   2017-04-07 14:42:00

失主从车管所窗口女警手中接过手机

大众网日照47日讯通讯员 刘冰)“真是太感谢你了,要是丢了手机那真是麻烦了。”45日,在交警东港大队车管所,拿过手机的失主不停地向窗口女警说着感谢的话语,并对其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称赞。

车管所窗口女警办理业务十分繁忙,为群众解答难题、互联网面签、车驾管等,忙碌的工作让她们无暇停下来喝一口水。近日,正当办理业务的空档,一位窗口女警发现柜台上有一部手机,她猜测可能是办理业务的群众遗失的,现在手机的失主一定非常着急。于是她辗转找到了失主,失主很快到了东港交警车管大厅。

拿到手机的那一刻,失主非常高兴,不停地感谢细心女警及时发现了丢失的手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